Bloster3.jpg

 

在新加坡, 每人睡覺的基本配備一定是抱枕至少1, 拿起抱枕兩手環繞. 雙腿一夾, 人人好夢到天明

 

住新加坡之前我從來沒有聽過也沒看過這種東西(我鄉巴佬啦), 總覺得一個那麼長條狀的東西在你身旁怎能睡好覺? 但怪得是新加坡人沒抱枕相伴還真是不得好眠, 一切應該都是習慣問題吧

 

結婚前預備新房採買寢具時, Yeo桑問我是否也要幫我準備一個抱枕, 我頭搖手也搖的敬謝不敏的說:

 

抱你就好了啊, 你就是我的抱枕啊!

 

Yeo桑連忙拒絕的說:no, no, no, 我是一定要抱著我的愛人睡覺滴, 我的愛人就是我親愛的抱枕, 你還是自救吧。」 可想見, 我的床上每晚有3人一起睡覺, 他的愛人(孤單的)… sigh!! 沒良心的,  我還比不過你的臭抱枕. 

 

再來每每和我一起回台灣娘家時若不是行李箱裝不下, 他一定會把抱枕一起打包回台灣. 再不然叫我媽幫他在台灣準備一個, 我的媽啊, 台灣哪裡有賣這個怪東西, 別為難我娘好嗎

 

新加坡人對此東西的熱愛由新生兒的滿月禮就可一窺究竟, 我每次生兒時都至少可以收到3pillow and bloster sets. 我兒未出生之前Yeo桑堅決要先準備好抱枕給將要面世的愛兒, 同時闡明新生baby要抱著抱枕睡覺才有安全感(so call comfort), 是嗎? 真的是這樣嗎?? 隨著baby慢慢長大至 boy boyboyteenageadult,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size的抱枕可以替換, 厲害吧. 所以Jaye Lin每每放學回家第一件事一定是拿起他的小愛人狠狠的抱著, 天啊! 這可不叫安全感, 應該是戀物狂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apor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