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至 www.tirings.com

4
個小時的飛程終於抵達新加坡, 連續超過20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快要累慘了, 但心中即將會見網友的忐忑不安還是揪著我的神經呢. , 想那麼多也無用, 答案終將揭曉, 我還是找行李去吧. 行李輸送帶一圈又一圈的轉著我頭都昏了, 我那5箱行李終於收集完畢, 左右都沒人了, 我竟是最後一個還在輸送帶旁的人. , 目標有夠明顯了吧, 他隔著一大片透明玻璃的入境待客廳不耐煩的望向裡面, 根本不費心的就知道誰是他要初相見的人. 但奇的是也不知為什麼, 我一眼就認出他來了.

 

怎麼那麼久!! 行李好多啊!!」傻眼!! 網友初見面他竟然連珠炮似的一個問題加一個complain.

 

我都還沒回答呢, 他便推著我的行李往Taxi Stand方向前進, 待一切搞定坐進計程車時, 鬆了一口氣的我才正式和他打招呼, 兩人並尷尬的相對一笑. 感謝他並未將恐龍妹放鴿子, 要不真要原班機飛回台灣了.

 

世界聞名的乾淨城市, 黏膩的南國午后, 喃喃的蟬聲, 鬱茂的花. 草和樹, 聽著他導遊似的向我介紹著這個花園城市, 昏昏愈睡的我根本不知他在說些什麼, 真是太失禮了, 好佳在小國到哪路程都很近, 不到一刻鐘便抵達下榻飯店. Jetlag的我此時只想跳上那張飯店的大床伴著冰涼的冷氣好好的睡上一覺, 無奈天不從人願, 那位繼續扮演導遊的先生硬是拉起我來往觀光的第一站牛車水出發用餐, 對吼, 3點的, 午餐還沒吃呢,

 

往牛車水的路上他便牽起我的手一路散步走去, 開始以為是禮貌性的怕中國城裡車多且無秩序想要護著安全些. 接下來不論何時何處我兩的手還是牽在一起, 想起來了, 之前電話中有提過男女朋友就是要手牽手且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他竟然記在腦裡並表現出來. 但我們見面也不超過3小時, 我已經是你女友了嗎?! ←— 唉喲, 我承認啦, 阿花的我當時有在竊喜啦!

 

他只幫我book32夜的hotel, check out後便以幫我省荷包為由帶我進駐他家 非常不好意思的見過他母親和2個妹妹, 反正白天都往外跑, 大半夜才回家睡覺, 不至於有太大不便之處, 再加上他家人都很隨和, 於是便安心叨擾. ←— 很久很久以後我才知道, 美其名是幫我省錢但事實上我是帶去被他家人評估的順便預先了解及適應他家的生活環境及情況.

 

其實頭1個禮拜的新加坡假期我都昏昏沉沉, 時差搞得我好難受啊, 每當白天他興致勃勃的帶我四處遊玩時我都是半夢半醒的跟著走就是了, 腦袋裝滿醬糊的我根本不去強加記憶些什麼, 唉呀, 隨便啦. 倒是初次面對面的我們還是和之前電話聊天時一樣的天南地北無話不談, 一點陌生的感覺也沒有.

 

每夜華燈初上時, 愛睡的我卻又生龍活虎般的精神起來. 5夜我們來到觀光勝地Clarke Quay, 兩岸的大樓倒映在徐徐的河水上煞是好看, 入夜後的涼風陣陣吹來舒服極了, 到處充滿異國餐廳. 咖啡館. Night Bars… 擠滿人潮, 非常熱鬧. 我想全新加坡的觀光客在入夜後都往這來輕鬆一下.

 

我們吃吃喝喝逛逛的不覺已經半夜1點了. 不擔心, 新加坡公車處非常貼心的有NightRider的營運, 我們在深夜時還是有公車可搭. 半夜的公車上小貓兩三隻, 冷氣開得超冷的, 媽呀! 凍死人了, 我倆哆嗦的抱在一起試圖抵抗這寒冷. 無預警的此時他開口問道,

 

我們結婚吧!」蝦米~~ 見面第5天而已, 這算是求婚嗎? 我的玫瑰花呢? 我的鑽石戒指呢?

 

「好啊!」我是冷昏了是嗎!! 竟然毫不考慮的就說好. (1)

 

2天就帶著我的護照和他一起到新加坡婚姻註冊局去登記選日子準備註冊結婚了.

 

大膽的我就這樣和異國人私訂終身了, 遠在台灣的爸媽此時還以為我還在美國打包行李準備搬回台灣呢, 不肖女的我竟然動作如此迅速的將自己運至新加坡並打算嫁做新加坡婦. 如何向爸媽開口即成我接下來的大難題……待續.

 

1: 結婚後某天他忍不住問到「為何我開口求婚時你連考慮都不考慮就回答好?」 我豪爽的答道,「你求婚的人都不怕了, 那我這個被求婚者又有啥好怕的!!」嘴上雖豪放的說沒有在怕的啦, 其實心理想到, 哎喲!! 生平第一次有人向我求婚, 此時不說好, 幾時再有機會等到下個求婚男出現?? 快快趁此出清存貨啦. 所以到底是他賺到? 還是我賺到了? 這筆帳是算不清的啦. 不過我猜當時的他一定有被我的爽快說好嚇到,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apor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